close

某天,Hao 突然說起在網路發現一間看起來很好吃的店,改天帶我去吃,但因為 Lai 沒看到照片,就也沒想著要馬上去。

29號閃閃放假,正在想說晚餐吃什麼的時候,我們突然就想到,還有這間沒去吃,立刻搜尋並決定當下出發覓食!


 

我流精緻烤物 創作料理結合炭烤與酒吧。嚴選優質的食材。自創個性調酒。親切貼心服務。放鬆身心的好所在!

位於南屯區永春東路上,聽櫃台店員說他們剛開幕一年!

8.JPG

招牌設計很特別,一開始我明明已經看到卻還在跟 Hao 說就在這附近,我的眼睛還好嗎?

機車停車蠻方便的,路邊就有機車停車格,而店家本身也有附設停車場

9.JPG

店面比我想像的還要大間,而且外觀很簡約乾淨,往裏頭看感覺就很寬敞,入眼很舒適。

10.JPG

晚上門口外面還有藍色燈光,製造點時尚酒吧感覺。

11.JPG12.JPG

門口外旁邊還有可以抽菸的區域,大家可以坐著休息,牆上也有酒瓶裝飾,非常符合酒吧風格。

接著,我們就趕緊入內吧!貼在外頭的牛肉丼飯照片已經深深吸引著我啦!


 

一進入旁邊會有候位區,假如人多時可以在一旁休息等候。

因為很多人先預約,似乎我們剛去的時候其實都已經約滿了,只是客人約的時間還未到,櫃檯就先挪一桌位置給我們。

店裡也有吧檯座位,如果想要離大螢幕進一點可以請店員安排位置。

13.JPG

大螢幕位於吧檯的正上方,感覺像是世足等等球賽就非常適合來這邊用餐、喝一杯,相信現場氣氛會很 HIGH 啊!

14.JPG

店裡有各式藝術掛畫及相框裝飾,搭配木質牆面,既有設計感又很舒適。

15.JPG16.JPG

都想把我家也變成這樣,這裡的裝潢實在深得我心。

接下來把菜單貼上來吧!順便看下次我還要點些什麼。


<以下菜單引用官方FB>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我們這天點了-我流牛肉丼飯、烏魚子櫻花蝦炒飯、碳烤鴨胸、松阪豬排、醬燒雞心串、每日例湯(蒜蓉蛤蠣湯)、玉子(水波蛋)

 

17.JPG

剛坐下,親切得店員接著就端上水及兩盤小菜,沒意外應該是韓式味噌小黃瓜柚香蘿蔔

我們都比較喜歡吃蘿蔔,帶點酸甜滋味,清爽開胃!

18.JPG

 醬燒雞心串(每日限量)$40  

Lai 本人還蠻愛吃雞心的,所以當店家有雞心商品我一定會點。他們的雞心真心好吃,完全不會有血腥味或是沒有味道,咬下去帶一點點醬燒煙燻的香氣,推!

19.JPG

來個主食大合照

20.JPG

我流丼飯(牛肉) $120

玉子拌上帶點甜醬汁的飯,真的是絕配,牛肉粉粉嫩嫩的,我不會說他是幾分熟什麼的,超好吃就對了!一定要點哦!

21.JPG

烏魚子櫻花蝦炒飯 $180

Hao 也很厲害,點了一到我一吃就超開心的炒飯,完全不雷,也不會太乾,炒的香香的,阿~下次也還要再點一次!

22.JPG

玉子(水波蛋) $30

我本來碗裡已經有一顆,然後又加點一顆,全部拌到飯裡,有種幸福感~

23.JPG

每日例湯(蒜蓉蛤蠣湯)$50

店員都會介紹當天的湯類,今天剛好是我喜歡的蛤蠣,當然要來一下嚕!

25.JPG

26.JPG

炭烤鴨胸(小)$150

這個擺盤我給滿分,是我看了很喜歡的美感啊!喜歡那個盤子,都想問哪裡可以買了!

一直都很喜歡吃鴨肉,鴨胸的些許油脂會帶出香氣,沾一點點玫瑰鹽就很有味道,也是會再來點的一道!

27.JPG

28.JPG

松阪豬排(小)$130

松坂的Q彈肉質依舊表現良好,然後有附上烤肉醬、蘋果醋醬,我們倆都愛蘋果醋醬。

29.JPG\

再次大合照

30.JPG

高山冷泡茶 $100  

當天店員說,打卡分享可以贈送高山冷泡茶冬瓜檸檬二選一,愛喝無糖茶的我們當然就選茶類的囉!

冷泡茶的好處就是完全不會澀,喝起來順口解膩,濃度也剛剛好。

這家真的會被我列為口袋名單,會想要帶朋友家人在來一次。

由於我們都不喝酒,沒辦法品嘗,不然這邊超適合喜歡調酒的朋友們阿!

 


 

我流精緻烤物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98-3號

電話: 04 - 23803166

營業時間:17:30 - 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woliumystyle/


 

大家喜歡我的介紹的話,都可以討論或者留言給我知道你來過哦

2018.08.31 完

 

arrow
arrow

    賴賴 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