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Hao 大大一直呈現暖男狀態,怕我待在家會太悶,所以提議帶我出去走走,當然我是立刻馬上就準備好要出發!

為了走出家門,我什麼都願意。他說想去找找看有沒有PC遊戲可以玩玩,於是我們就到英才路逛逛,就這麼順便的,我們走進了勤美誠品

 


下樓就發現很厲害的烘焙坊,一個手滑買了幾樣小點心,芋頭吐司超好吃。想知道多好吃的去勤美誠品樓下就對了。

而後我們走到三樓誠品書店,Hao 就陷入他了的書海人生。然後我又不小心被雷諾瓦拼圖給吸引住,抗拒不了拼圖啊!
真的是很不小心的很不小心手滑了!所以等拼圖來時,再跟大家好好介紹哦!💛💛💛

等到我們離開三樓了,我想說怎麼都沒有看到 Hao 想看的那間配件包包店,後來正當我們準備放棄要離開時,一個轉彎,咦!就在剛剛烘焙坊的另一邊轉角而已,

是該說幸運呢?還是該問號為什麼 moshi 會跟吃的在同一層?是的,既然提到 moshi 了,就開始要介紹我們的主角出場囉!(前戲總是那麼長)


總之,我看到立即拽著 Hao大大衝進去店面,馬上搜尋到他的愛款,質感真的很好耶!

聽 Hao 說他已經在台北時與表姊逛街時就試背過,只是當時預算不夠,因此作罷,但回來後變成他的夢想目標,一定要購入的裝備阿!

【moshi】MacBook Venturo 便攜式筆電斜肩背包

斜背單肩筆電包,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內擁有襯墊夾層可同時收納至15吋筆電和iPad/平板電腦。

以下照片與實體會有些微誤差,Lai 所拍攝較為深色,但我覺得官網的又比較淺一點,建議可以的話還是要去實體店面看看哦!

因租賃的房間,有白燈光及黃燈光,所以拍攝起來會有暖色調感哦!

1.JPG

2.JPG

包本身布面的紋路是明顯的直橫紋,鋼藍色搭配杏色,這個色一整個文青質感飄逸著。(飄~)

3.JPG4.JPG

兩個手提握把,都有透氣布料設計,背面更是有透氣後墊讓使用者不會覺得悶熱,真的貼心呢!

5.JPG7.JPG

oh!這個拉鍊一定要好好的介紹,表面帶點霧感金屬光澤、有厚實感,幫整個包的質感提升了許多哦! 💚 💚 💚

而裡面擁有襯墊夾層,可同時收納iPad 與15吋筆記型電腦並提供有效保護,且放置書籍也沒有問題。

這個包的側面還有一個長拉袋,打開後有多車網狀布來增加空間,可以收納摺疊傘或是水瓶。

6.JPG8.JPG

 

來來來!大家看看網狀那一塊,除了上頭有拉鍊空間外,網狀內層是魔鬼氈,打開也有很大的收納空間,重點來了!它是 RFID防盜包 ,店員說比較重要的物品可以放在這裡面,防止有心人士竊取你的資料等等。

我本身也不太了解RFID,所以上網查詢了資料,想更認識的朋友們,點我了解

9.JPG

10.JPG

包包的前方有兩個造型長拉鍊,Lai 認真覺得這個包的設計真的很懂得利用空間做收納,前後左右都有利用到,是比較機能型的包款。

尤其是像男孩子其實比較少像女孩兒一樣,會買各種小袋子來做包包收納的分類,所以這個包可以幫助男生們解決小東西的收納困擾。

11.JPG

後方打開也有可以簡單收納小物品的袋子,可以放置比較重要的小物,背著特別安全。

好了!包包的整體介紹到這邊,如果有需要再更詳細的介紹的話,恩 .....,來,客服電話抄一下!

 

13.JPG

結帳後,店員拿出來手提袋也是非常有巧思,說帶回去之後非常好收納,沿著虛線對折收納好,在旅行時特別方便攜帶。

下面是摺好的樣子,有一個可以收提把的設計,真的很貼心呢!我們在店面時一直讚嘆這個設計阿!

12.JPG

覺得由這個包可以看得出 moshi 系列的商品都是比較機能型又帶點設計感的,會讓你使用它時都有種時尚感。

我終於懂為什麼 Hao 從台北下來後就念念不忘。

以下附一張背起來的背影照,正面就不用期待了。一開始從官網看沒想過會那麼適合很寬背的 Hao大大,所以今天你是比較厚實、壯碩的男孩們,認真可以參考這顆包。

14.JPG


【moshi】MacBook Venturo 便攜式筆電斜肩背包(點標題進官網)

我們在實體店面購入,訂價是 $3600 元,有勤美的晴天卡,可享有 95 折,於是我馬上飛奔去辦卡,因此實際購入金額是 $3420 元。

這顆總共有五個顏色搭配,聽說黑與深藍是熱銷商品,有兩種不同的面材設計,有興趣的再親自去看囉!


大家喜歡我的介紹的話,都可以與我討論或留言讓我知道你來過唷!

2018.09.01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