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 Hao 看我悶在家裡,暖男再度現身,帶我出去金典逛逛囉!

就在此時,我們經過每次上班都會看見的日式風格小店,但 Lai 始終不知道這間店在賣什麼,走過去匆忙一撇,發現了圓滾滾又金脆的身影,阿!是紅豆餅!

愛吃奶油紅豆餅的 Lai,咚!咚!咚!的就將 Hao 大大拉近了櫃檯,找尋愛吃的口味。

櫃檯上顯示著多麼創意的組合,但是還是想吃最基本盤的奶油,沒別的,就如連奶油口味都無法讓我傾心,就不會再來第二次。

 

3.JPG

櫃檯旁的是可以給像陣風來去的你馬上帶走的已完成的大判燒,但假如今天你就是想慢步調享受一下生活,坐下來喝杯飲料,可以選擇現點現做哦!

1.JPG

美女店員們正在為吃貨 Lai 做著香噴噴、圓滾滾、燒燙燙的大判燒,奶油口味鹹蛋黃芋頭口味

oh ! 鹹蛋黃芋頭,完全無法想像這兩個撞在一起的味道、口感,超期待的。

另外我們點了一杯京都宇治抹茶,坐在一旁到處拍照著的等候啊!


京都宇治抹茶,$60 元,最喜歡熱度將抹茶味帶入更高一階的濃香苦,而且能品出茶的厚度。

正在幻想的我壓根忘記要請店員幫忙做熱的,所以獲得了一杯冰抹茶。(傻呆呆是我)因此抹茶部分不合乎我的期待,想必是理所當然啦!

2.JPG18.JPG

好的,在為大家把鏡頭抓到店面角落來瞧瞧。來,下意識擺出十年後看照片會後悔的手勢,YA!

想與燈籠牆合照,請不專業 Hao 大大服務一下。

6.JPG

一旁牆上還有報導介紹文,搭配著古意濃烈卻又可愛的燈籠球,及木製屋簷,簡單又舒服的日式風。

4.JPG

5.JPG

而店家裡外都有提供長椅作為等候區,真的很貼心呢!

製作台的前頭還有我愛的貓頭鷹及"草帽小子"在對 Lai 賣萌,想把貓頭鷹搬回家 ( 誤 ) 。 

7.JPG

這是在一旁貼著的禮盒介紹,很適合帶回家分享,只是不知道冷了之後有沒有那麼好吃?因為我覺得就是要熱熱吃才是王道!

12.JPG

在一旁玩耍到一半,櫃台內傳來著清新優雅的呼喊聲,像微風徐徐般.....(喂~扯遠了)

:小姐你們的好囉!

:謝謝!(手刀飛奔到櫃檯)

一拿到手,感受著熱氣透著袋子冒出,最喜歡現做的點心了。外表他們沒有多餘的餅皮,修得乾乾淨淨,是比較大顆的版型。

13.JPG

鹹蛋黃芋頭,$35 元,可以吃到芋頭塊以及流餡,搭配顆大大的鹹蛋黃,馬上中了 Hao 的心,直喊歐伊系!

而挑食 Lai 不愛的食物之一就是,甜點裡的鹹蛋黃!最怕蛋黃腥味"齒頰留香"?所以嘗試性吃了一口,恩!恩!恩!是及格的,不會有腥味哦。

15.JPG

接下來我最愛的口味登場!

奶油,$20 元,奶油的甜度很剛好,而且皮不會太厚且有脆度,奶油非常多,好好吃啊!(吶喊)

16.JPG

送一張貪吃照給大家瞧瞧,這顆大判燒真的蠻大顆的!(跟我的臉比)

17.JPG

好的,收入口袋名單,下次再來嘗試其他不同口味,以滿足我好奇及貪吃的味蕾!

店家很貼心的,如果吃完可以麻煩他們幫你清理哦!

 


我們去的是以下這間 ↓ 

草悟道 門市: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18號〈金典酒店旁〉

電話:(04) 2321-9777

FB 官網 

這裡有台中另一個地址


大家喜歡我的介紹的話,都可以討論或者留言給我知道你來過哦

2018.09.11完

arrow
arrow

    賴賴 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