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Hao 瀏覽美食時發現了這間義大利麵店,說妳一定會想去吃吃看,於是,就在昨天午餐時間臨時出發品嚐囉!

騎到五權七街後才發現,這邊就是之前跟朋友會來這附近聚餐的地方,因為整條街都是餐廳聚集的位置阿~!

IMG_5718.JPG

店面外觀是我喜歡的風格,因為有花草種植,覺得很舒服清爽。

IMG_5717.JPG

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了,約是 1 點 45 上下,擔心他們無法內用,趕緊進去詢問說「現在還方便內用嗎?」

店員說:「我們供餐到兩點,用餐時間到兩點半。」於是跟 Hao 確認是否進入內用後,便請店員幫我們帶位。

而不知是不是離他們休息時間近了,在店員的回答中其實我感受不到服務熱忱......。

IMG_5716.JPG

IMG_5712.JPG

IMG_5714.JPG

IMG_5715.JPG

這間店座位非常多,還有二樓。而我們入座時已有兩組客人在內用餐,像是來聚會聊天的。

因為我們自行評估絕對會在 2點半 前用餐完畢並離開,因為我們都算吃蠻快並且不會因聊天就停下進食呀!

於是點了青醬南瓜口味的哇賽!爆多蛤蠣義大利麵

先結完帳後店家很快速的先上來了濃湯、麵包,覺得效率蠻快的。( 因為只有我們要出餐啊! )

IMG_5704.JPG

我拿起麵包吃下第一口後,便默默先沾著濃湯吃。而 Hao 大大則是覺得麵包很不行。

於是放棄麵包,享受濃湯的第一口,失落感爬滿心頭,我喝大概幾口後,決定放棄湯,也應該是我第一次沒有將濃湯喝完吧。

IMG_5706.JPG

青醬口味-哇賽!爆多蛤蠣義大利麵 $318 

蛤蠣蠻多的,青醬也夠入味,整體來說主餐我還是喜歡的。

IMG_5710.JPG

南瓜口味-哇賽!爆多蛤蠣義大利麵 $ 268

Hao 大大說也很入味,蛤蠣分量他也很滿意。

 

吃完之後,還沒兩點半,趕緊的把餐盤擺放集中後離去,很乖的在他們休息前結束這一餐。


總結這間對 Lai 而言,優點

第一,兩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都好吃。

第二,空間夠大,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餐。

第三,整體環境還蠻乾淨。

 

但 Lai 不會再考慮去第二次,原因:

第一,當下的服務員給我的感受,雖然沒有態度差,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容易感受的到那種莫名的氛圍阿。還是因為沒有收取服務費的關係?

第二,麵包跟濃湯我倆真的覺得不及格,我沒有到很挑食,但單單就這兩樣真的沒有任何我讚許的地方。

第三,其實這也是我比較在意的地方,就是餐具上還看到沒洗乾淨的飯渣。這是真的,只希望可以改善。


以上是就我們當天用餐過程之心得,不代表全盤否決哦!

PS,Lai 跟 Hao 說,以後我們不要找那種名字很隨意的店家好了,因為突然意識到從以前到現在累積起來的經驗,好像都會有不好的感受呢!

 


大家喜歡我的介紹的話,都可以討論或者留言給我知道你來過哦

2018.09.11 完

arrow
arrow

    賴賴 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