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5日這天,親愛的姊姊下班立即打給我說:「妳今天晚上有事情嗎?」Lai :「沒事阿!」

親愛的姐姐:「那我們去吃我們家附近的牛排館吧!妳幫我查學士路上的,每次經過都想去吃吃看。」於是吃貨的我馬上搜尋。

Lai:「是很牛嗎?」親愛的姐姐:「對!就那間,妳生日我請客!」WOW!!好感動(聽到馬上淚水打轉)

我生日才是重點!(喂~)


我們打電話去訂位,兩大一小,接電人員很貼心還問需不需要兒童椅,覺得這部份很棒,好感度上升!

他們的菜單超可愛,是一個大刀子的形狀,太開心忘記拍了,大家到時候直接現場看吧!❤❤❤❤❤

先給大家看看菜單內容(引用於學士店FB)

很牛FB菜單2.jpg

很牛FB菜單1.jpg

 

每一樣都看起來超美味,但是想說既然都來牛排店,一定要吃牛排的啊!

但平常很少吃牛排的 Lai,其實不太會點,因此就選了圖片最大的安格斯沙郎心 16 OZ,而姊姊點的是極厚頂級菲力 7 OZ。

 


等待餐點的過程,期待的自助吧檯正在呼喚著我們,項目不多,可是完全沒有雷。(當天忘了拍攝,請容許我文字敘述❤)

湯品:

玉米濃湯-他的濃湯甜度剛剛好,完全沒有討厭的麵粉味,而且可以撈的到滿滿玉米及培根,這排名我給心目中前三名。
牛肉羅宋湯-一開始不知道裡面有牛肉,只單純想要盛給姪女喝,才發現裡面滿滿牛肉,驚奇滿滿!羅宋湯是有番茄的提味,喝起來很舒服清爽,肉的部分因為是全熟,所以口感當然不會跟炭燒一樣好,但不愛喝濃湯的同學,這湯我推。

飲料:

綠茶-Lai 沒喝,但是綠茶總是解膩的好夥伴。

檸檬紅茶-其實平常都喝無糖飲料,但很牛的檸檬紅茶不膩不死甜,反而讓我喝了第二杯。

小菜:

泡菜-開胃解膩,吃了一些,沒有太鹹。

醃蘿蔔-帶點甜甜酸酸,也是屬於開胃小菜,由紅白蘿蔔搭配小黃瓜。

點心:

冰淇淋-四種口味,鮮奶、芋頭、巧克力、抹茶,是自己挖多少吃多少得那種,我最愛的是巧克力,好濃好純有碎片,完全不死甜


IMG_E6214.JPG

看看,濃湯真的超級美味的,享用完濃湯我們的餐點也到囉!

極厚頂級菲力 7 OZ,$598 

熟度:五分熟,可由加熱石DIY熟度哦
醬及副餐:茄蘑菇醬 & 鐵板麵

較無筋膜,肉很嫩,有厚度,所以吃起來非常爽口。

其實沒有沾醬就已經很好吃,所以後來醬只用了一些。麵的調味很溫和,蠻適合小朋友吃的。

20181015 很牛炭燒牛排慶生.jpg

 

安格斯沙郎心 16 OZ,$ 498

熟度:五分熟,可由加熱石DIY熟度哦

醬及副餐:沒有選,可自行用餐桌上的玫瑰鹽調味&帶皮薯塊

沙郎筋膜比較多,出菜時店員會說,再麻煩先幫我切一到看熟度可不可以,但在店員看我切第一刀的時候好像有些笨拙,馬上貼心地告知我如何切肉更方便食用,整個好感度再升級。

Lai 喜歡一間店,是在於讓顧客了解自家商品要如何達到最佳狀態,讓客人獲得最高品質,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態度,很謝謝這間店讓我有這樣的感受。❤❤❤

喜歡沙郎有點嚼勁的口感,還有油脂讓肉吃起來很舒服。Lai 也越來越會控制牛肉熟度,覺得自己也升級了。
(照片的肉已經被貪吃鬼切過)

20181015 很牛炭燒牛排慶生2.jpg

由於我是當日壽星,有招待生蠔,而且還是在店員聽見我們的談話,主動詢問&告知給我們,好感度又再升級。

但因我們不吃生蠔,所以可以選擇其他的招待,因此我們選了馬自瑞拉起司條。

馬自瑞拉起司條,覺得還不錯,有Q度的炸起司條,熱熱吃更好吃哦。

IMG_E6225.JPG

 


而裝潢外觀有特色,餐廳整體很乾淨,廁所也都有巧思。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他們的整潔度,只可惜看到盛湯的碗沒洗乾淨,希望這點可以更加注意,但不影響想再次光顧的心情,因為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IMG_6241.JPG

 

 

IMG_6240.JPGIMG_6242.JPG

外面可以在等待的時候拍拍照片,或是吃完飯在外頭休息一下,覺得是一個很棒的裝潢設計。

還沒有光顧過的大家,快來這兒吧!


很牛炭燒牛排 - 學士店

電話:0982 211 238

營業時段:11:30 - 14:00 、 17:30 - 21:00

地址: 404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8號


 

 

 

 

 

大家喜歡我的介紹的話,都可以討論或者留言給我知道你來過哦

2018.10.15 完

 

 

 

arrow
arrow

    賴賴 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