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 2017 年 9 月 5 號出發四天三夜的筆記

為什麼會到現在才寫呢?其實是翻到了照片才以及之前在IG上的簡短紀錄,

覺得還是想把這第二次日本行寫下來,想珍藏著。

 

---------------------

Okinawa Day 1
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夕陽真的是美到那邊去!
日本計程車阿伯開車用飆的也是覺得好兇狠(不是說日本人開車很溫馴
一到 Hotel JAL City Naha 就是興奮的趕快衝出門了阿!飯店就在國際通上,超方便!
國際通好多店可以逛,但我們太晚到,很多店都開始打烊,所以只好在街上效仿一下各種網美Pose,

但不網美的街拍,然後默默走到台灣網友推薦有名的拉麵店--暖暮,吃我們的宵夜場!
暖暮的評價再說一次,不錯,但人生為它排隊吃一次就差不多了

第一天要早睡,因為隔天會很忙碌!

#最近要一直PO照片洗版大家的概念❤️
#用四天拍了ㄧ年份的照片
#我真的就只有阿里嘎多勾砸易麻思四天

 

Okinawa Day2
大早的國際通非常渡假風,走走停停的我們也是莫名的遇見了排好排滿的厲害飯糰早餐🍙(各種台灣韓國日本人)
接著坐上在 ORIX 租的🚗前往殘波岬燈塔,途中遇見那霸海灘,周圍滿滿🌺扶桑花,忘情的拍到忘記時間,只能棄燈塔趕浮潛了。

幾經波折的終於找到潛水店,已是傾盆豪雨🙄️。也不知是潛水衣瘦還是我胖,瘋狂勒脖子。
下水那一刻興奮緊張,太久沒浮潛,突然想起墾丁那時的阿溜阿樺😂。
天上都烏雲,所以藍洞裡沒什麼光線可以讓它美麗,是小遺憾,因此下次想體驗深潛,感覺在海底的人好自在哦~

結束後我們回到那霸海灘繼續淋雨玩沙,在海邊唱你是風兒我是沙(對不起,我真的這麼蠢😂)

這樣玩也是精疲力盡,說好的美國村逛街?床比較吸引人啦😘

#Condominium Hotel Monpa
#某年某月某一天想鯨鯊之旅
#台灣不吃麥當勞在日本吃兩次
#這天超水腫

 

 Okinawa Day3 & 4

第三天歐嗨唷

我們一大早因為浮潛隔天的關係,腰酸背痛的慢慢爬起來,出發去吃飯囉!

到沖繩沒嘗試過海葡萄的看官們,可以點來試試波波波的口感唷!

接著航向美麗的海洋館吧!(喂~我們開車耶)

抓緊時間,我們一到就直接衝向非常期待的海豚表演秀!表演場地面向著海,讓整個表演氛圍又提高一等啊!

那一隻隻可愛海豚🐬聰明到我都懷疑我的智商是不是⋯(咳咳)!話說,海洋館裡的兩尾大尾鯨鯊實在讓我嗨到目不轉睛的一直看牠們繞圈圈,

接著我們也恰巧遇到餵食秀,是幸運女孩(自己講)。這個秀想表達的是,鯨鯊吃飯時,身體會呈現直立狀態。嗯!上了一課,好的,趁著人還沒開始散的時候趕緊走!

覺得厲害的是,這邊很多我沒有看過的海洋生物,希望你們從此在我遼闊的腦海裏住下。

接著就是在熱情的太陽懷抱中拍拍假網美照,並準備往美食前進。

本來想吃的新垣蜜豆冰竟然沒開,非常巧的遇到臨時休假,只好一旁小店解解饞。

附近很舒服,在寧靜山腳下的小橋拍了很多回憶,周邊還有漁港搭配著晚霞,美的如癡如醉。

最後的北山食堂真的超厲害,是這趟沖繩覺得最強大的居酒屋(其實也才吃這間),真的會讓人想再去一次的!

抱著滿滿的愉悅結束了這天❤️

 

隔天一早,我們吃麥當勞,沖繩麥當勞好像比日本本島好吃?首里城覺得時間夠在去。御山殿拉麵的肉好吃,很值得去一趟的店❤️

店家超熱情,只是要盤腿坐比較辛苦了點。

接著港川外人住宅也是可愛的地方,各種顏色各種店,甜點店讓我念念不忘呀~

接著就是伴手禮行程。有機會一定要在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kinawa 員旅
    全站熱搜

    賴賴 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